Christopher
Christopher 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远景不见,但仍向着前。
今天终于把笔记本的“万年” windows 7 系统更新到了 11 版本,事先在 V2ex 论坛的主题 win10 or win11?下,大概看了网友的使用体验,最后还是决定直接升到 11。

准备工作:
剩下的安装也很简单,具体教程在:老毛桃U盘winpe本地重装Win11系统教程

晚上花了一点时间下载软件,体验了一下,整体的功能分类、界面和 UI 观感还是很舒服的。之前考虑到软件适配的问题,一直使用 windows 7。现在想来,大厂的产品和软件更新,基本代表着体验的升级,是应该及早尝试的。
2024年5月16日 22:55

暂无评论